DSC05857.jpg

5 by 5花草茶飲

營業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53-3號

營業電話: 02-8786 3928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 11:00~21:00(週一公休)

店訊相關連結:FB粉絲專頁

走跳日期: 2016.11.26

 

『5 by 5花草茶飲』,標榜著特色德國花果茶與台灣精品茶葉相結合,由店家研發與搭配,每一款都是店家絞盡腦汁愛的結晶!但是徒有創意已經無法迎合現在人的飲食習慣了,5 by 5 堅持一杯茶一茶包、無防腐劑、無香料的純二號砂糖、由黑糖和奶粉調配而成的奶精粉,一切的種種只為給消費者喝的美味、安全又健康!以下為焦糖曼初訪心得↓

 

 

DSC05918.jpg

藍白相間地中海風情裝潢,讓整間店帶點慵懶氛圍~

DSC05840.jpg

DSC05848.jpg

室內與室外共2組桌椅,開放式吧檯區讓顧客可以全程看見飲品製作過程,喝的美味又安心。

 

DSC05889.jpg

 

DSC05833.jpg

DSC05824.jpg

5 by 5主打花草茶,由老闆將德國花果茶結合各世界茶葉自我調配,餐點的名稱都富含創意,所以店家很貼心的把成分裝進玻璃瓶,讓客人試聞後再下決定。

DSC05829.jpg

DSC05830.jpg

DSC05831.jpg

 

DSC05862.jpg

冰櫃裡有鐵觀音奶酪、巧克力奶酪、焦糖布蕾

DSC05874.jpg

焦糖布蕾

濃郁的蛋香,水嫩彈潤的口感,不甜不膩,小小一杯讓人意猶未盡阿!

DSC05878.jpg

DSC05887.jpg

鐵觀音奶酪

據說這款是店家人氣NO.1!!均勻的咖啡牛奶色澤帶有著醇厚的茶香氣,從頭到尾滿滿的鐵觀音味化在口腔,好吃不偷料,不愧是人氣王!

 

DSC05857.jpg

DSC05865.jpg

兩小無猜(+牛乳)(左)

錫蘭紅茶搭配法式焦糖,可以+奶精或+牛乳,聽聞店家是採用光泉牛乳所以我就選擇了他!層層堆疊的漸層感,乍看之下茶與牛乳的比例是3:1,實際喝起來個人覺得牛乳味較濃,清甜的錫蘭紅茶不苦澀,喝起來相當順口哦~

 

甜美的回憶(右)

以南非國寶茶為基底搭配帶有水蜜桃香的茶葉,試聞時就被他甜甜der的香氣給吸引;我們喜歡品嘗無糖茶,無糖茶的好處就是好壞往往一翻兩瞪眼藏不住啦~實際品嘗起來有著淡淡花茶清香,酸中帶出甜的餘韻,需要特別提及的是5 by 5是一杯茶一茶包,透過萃茶機沖煮,不計成本只為了讓消費者喝的衛生,同時也不會喝到泡很久的「陳年老茶」

 

DSC05868.jpg

DSC05871.jpg

天使之戀

夢幻的形與名沒想到是由紫地瓜mix韃靼蕎麥調配而成。令人驚喜的是整杯喝起來很甜,我們全程飲品都不加糖,所以這是來自於紫地瓜他本人所帶出來的澱粉甜!也因為是紫地瓜所以喝起來有濃稠、飽足感的,未來店家會調整營業時間,個人覺得這款很適合當早、午餐飲品,搞不好小鳥胃人士喝完這杯就飽了噢!

DSC05900.jpg

深層呼吸

由純粹綠茶研磨而成的日本抹茶粉,融合韃靼蕎麥,整體喝起來是偏苦的甜度相較於天使之戀的話低了不少,蕎麥餘味喝到中間才慢慢帶出,如果你是抹茶控相信你會很愛他的!同樣也是很有飽足感的一款飲品。

DSC05913.jpg

 

DSC05910.jpg

剛煮好的熱騰珍珠晶瑩剔透的珍珠是由黑糖熬煮製成的越嚼越有黑糖香,口感帶有一種自然的Q彈。

DSC05834.jpg

打卡現折5元!

 

*此篇為愛評網體驗文,內文為真實感受*

 

 

『焦糖曼小總結』

從外表看進 5 by 5和一般手搖店無異,仔細探究下才發現他有很多一般手搖店家所沒有的堅持!一杯茶一茶包,只為衛生與新鮮;無防腐劑、無香料的純二號砂糖;藏在細節中的魔鬼,眉眉角角都是價值的彰顯,這裡有健康花茶、特調飲品、還有每日手工現做奶酪,等你來細細品嘗。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