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68.jpg

桔梗三明治

營業電話: 02-2701 2220

營業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50-2號1樓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9:00-17:00 

店訊相關連結:FB粉絲專頁

走跳日期: 2016.10.29

 

史上最令人煩心的事莫過於周末假期下雨綿綿阿>>認同請分享,謝謝。我跟大食怪兩人閒著發慌靈光一閃就來到朋友推薦的『桔梗三明治』吃喝瞜!說來桔梗三明治這邊真的不錯,除了環境清幽,食物好吃外,附近還有建國花市,吃飽飽直接轉戰花市散步走走,一整個下午都在優雅中度過,這種半動態行程最適合在下雨天了~廢話不多說以下為桔梗試吃心得↓

 

DSC05919.jpg

DSC05913.jpg

DSC05851.jpg

半開放式廚房,檯面整潔俐落,值得讚許的是沒有油煙味。

DSC05848.jpg

潔淨簡約的歐式裝潢,讓環境環繞著一股素雅的氛圍。

DSC05889.jpg

半掛式櫥窗展示著吉他、音響、書籍,不會讓人感到壓迫,反倒充斥著滿滿文藝氣息。

 

DSC05831.jpg

DSC05832.jpg

DSC05833.jpg

DSC05834.jpg

 

DSC05888.jpg

DSC05839.jpg

DSC05842.jpg

開胃小點(杏包菇絲、地瓜片、紫地瓜片)

脆甜的地瓜搭配軟鹹的杏包菇絲,像零食般越吃越順口。

 

DSC05838.jpg

DOOM茶

有如膚色般的滑潤色澤,帶著渾厚濃郁的茶味,淺嚐一口發現帶有微微的澄香,口感上帶有奶茶的神韻卻又不甜膩,總之是一杯讓我感到很滿意的飲品!

 

DSC05846.jpg

熱拿鐵

很美麗的拉花,帶有星光褶褶的視覺效果;因為是拿鐵所以咖啡感與味相對不高,喝了也不怕睡不著喔~

 

DSC05847.jpg

DSC05855.jpg

DSC05858.jpg

酪梨鮮蝦

身為蛋控的我看到這種黃澄澄的荷包蛋完全無招架之力,先+50分再說!一顆美麗的蛋,無論是以什麼樣的形式出現,只要用心這份早午餐對我來說就先成功一半了!

DSC05863.jpg

酪梨為基底,疊上滿滿滿的鮮蝦。一口咬下,紅橙的蛋液流入內餡,完整融合之餘還增添的滑順度,脆甜的鮮蝦搭配酪梨特有的氣味,還有外頭軟嫩的潛廷堡,是一個全新的驚奇體驗!

DSC05881.jpg

 

DSC05860.jpg

DSC05873.jpg

牛奶慕斯

這道甜點更是讓人難以形容的口感。充滿空氣感的牛奶慕斯,本體吃起來只能說「若有似無」,最上層像是威化餅,至於底層則有果乾,所以最建議的吃法是從上直直挖到最下,如此一來口感才會最佳最豐富!

 

DSC05893.jpg

DSC05864.jpg

DSC05870.jpg

混血兒(低溫雞胸肉、韓式辣醬)

雖然是韓式辣醬,不過是很表層的辣,甚至有點甜辣醬感,如果你對辣度的接受程度僅止於調味的話,相信你也可以接受他呦~烤過的雞胸肉似乎有點乾柴,醬汁跟蛋液似乎有點幫助整體的順口度。

 

DSC05885.jpg

我喜歡桔梗賦予每張桌椅不同的獨特性,雖然骨子裡可能都是木椅;就像這組,長條桌配上酒櫃,就像歐美家庭裡的平凡餐桌。

DSC05883.jpg

而這組就像擺放在庭院裡的休閒桌椅。

 

DSC05897.jpg

克林巴琴,之前去峇里島也有買一個回家,撥起來的聲音相當撫慰人心~

 

*此篇為愛評網體驗文,內文為真實感受*

 

『焦糖曼小總結』

桔梗三明治就藏匿在信義路的巷弄內,位置相當隱密,外觀也不高調,但是星期六的下午3點我們闖入卻看見全場客滿,瞬間有種是否挖到寶的感覺!相信人潮某種程度算是一種美味的象徵,桔梗的餐點不論是DOOM茶、酪梨鮮蝦、混血兒,都能看出餐點的創新與用心;就連簡約的裝潢也能看出店家的小巧思,是間值得一訪再訪好店家噢!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