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46.jpg

德滿芬專門店Der Muffin Man

營業電話: 02-2521 7232

營業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6號(行天宮捷運站1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7:00-18:00   週六~週日  8:00-18:00

店訊相關連結:FB粉絲專頁

走跳日期: 2016.10.29

 

『德滿芬』是由一位具有10餘年烘培餐飲經驗的創辦人張維珊採用德國配方所製成,成分不含奶油、雞蛋、牛奶,除了避免掉奶油的油膩感,也讓口感更加紮實有嚼勁,氣味上更能凸顯麵糊香、水果、堅果...等食材的天然風味!算是一個兼具美味與健康的純手作甜點。今天,焦糖曼和大食怪抱著一股「馬芬也能開一間專賣店?」的好奇心前往踩點,以下為試吃心得↓

 

 

DSC05829.jpg

DSC05824.jpg

DSC05825.jpg

 

 

DSC05724.jpg

DSC05801.jpg

顏色深淺不一的木製裝潢搭配復古紅磚瓦牆以及素雅的乾燥花點綴,整間店散發出恬靜鄉村感,讓人用起餐來相當舒適愉快。

DSC05720.jpg

兩人座的明亮吧台區。

DSC05725.jpg

平日11:30-14:00有推出午間套餐,一整套只要299看起來好超值噢!

DSC05726.jpg

DSC05728.jpg

萬聖節限定的裝飾~超可愛!

 

a.jpg

c.jpg

d.jpg

b.jpg

特別注意德滿芬的餐點有些是全天候供應,有些是早餐限定,還有是下午茶時段限定~記得看清楚再出發免得白跑一趟哦。

 

 

DSC05748.jpg

DSC05781.jpg

歐式早午餐

組成元素有德滿芬、蛋、火腿、德式香腸、薯塊、沙拉、蘋果汁,優格。

建議用餐順序從優格開始吃起,淺酸的原味優格因為一小匙的蜂蜜於是酸甜中和,清爽的開胃,啟動完美的一天。沙拉淋上了帶有嗆香的油醋醬,很單純的調味。至於我最愛的歐姆蛋,軟綿之餘帶有濃濃的蛋香,不論是搭配火腿、德式香腸、薯塊都超級速配,鹹鹹的讓人一口接一口。氣味香濃的蘋果汁,也是讓我一乾為盡,還有點意猶未盡

DSC05730.jpg

DSC05752.jpg

DSC05798.jpg

綜合野莓德滿芬

選擇綜合野莓是因為帶有酸氣的甜點較不容易吃膩,滿滿的野莓遍布各地融入其中,相當真材實料,只是同行的大食怪覺得略甜~麵糊鬆軟中又帶點黏度,很奇妙的滋味!

 

DSC05758.jpg

青醬燻雞帕尼尼

組成元素有羅勒醬、牛番茄、起司、燻雞肉,搭配沙拉+優格。

DSC05763.jpg

帕尼尼的麵包可以選擇要牛奶土司or巧巴達,很好奇牛奶土司組成的帕尼尼會是如何於是就決定是他了,心得就是外酥內軟,不乾噎。燻雞肉的紋理很美,不是破碎燻雞,咬起來特別有韌性&嚼勁;青醬跟起司味道不濃郁蜻蜓點水的提味,讓燻雞香完整發揮~

DSC05771.jpg

布朗尼

最上一層塗了滿滿的甘納許,口感細緻&滑順,每一口都是濃郁的巧克香;蛋糕體中佈滿了核桃,讓緊緻的蛋糕增添硬脆感。

DSC05774.jpg

DSC05806.jpg

有機紅橙(蘋果、野薔薇果皮、木槿花、橘子皮、紅甜菜根、金盞花)

這款有機紅橙真的是大中我心!濃郁溫醇的紅橙相當暖肚皮,香濃程度只能說整個舌尖被滿滿的果香環繞,尤其是一口布朗尼一口紅橙,超級解甜膩,最佳拍檔無誤!

 

DSC05790.jpg

DSC05747.jpg

焦糖拿鐵

相較於有機紅橙我覺得咖啡表現較中規中矩瞜~奶泡顆粒有點大,第一口的感覺稍嫌不夠綿密。

 

DSC05819.jpg

德滿芬也有推出禮盒系列,美味、精緻、口味又眾多的馬芬還能帶出場與人分享是不是好棒棒~

 

*此篇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內文為真實感受*

 

『焦糖曼小總結』

初訪『德滿芬』,除了酸中帶甜的以及麵糊鬆軟中又帶點黏度的綜合野莓德滿芬讓人深感瑪芬專賣店不是叫假的外,早午餐&飲品也都讓人感受到店家不馬虎的心~是一間兼具健康與美味的用心好店家噢!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