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463.jpg

鮪魚王

營業電話: 03-768 8223

營業地址: 苗栗縣頭份市尚順路75號(近金剛夜市/尚順育樂世界)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 12:00-14:00    17:30-20:00(週一公休)

店訊相關連結:FB粉絲專頁

走跳日期: 2016.10.16

 

位在頭份的尚順育樂世界是近年竄起苗栗市區精華地帶,方圓百里可說是聚集了夜市、百貨公司、量販店、美食餐廳、琳瑯滿目各式商店,群聚效應下理所當然成為了苗栗人假日逛街、找美食的好去處瞜~而今天焦糖曼被大食怪拎著到這兒,直搗他同事推薦的當地日本料理夯店『鮪魚王』!

 

DSC05437.jpg

寬敞的店面,我們在外面觀望許久,外頭招牌沒有看見中文字眼寫著鮪魚王阿,不過也不難看出是日本料理店就是了....

DSC05440.jpg

DSC05496.jpg

外頭的大型MENU,還滿一目瞭然的~我很喜歡將菜單張貼/公告於外的店家,資訊公開透明,能接受再請進,彼此都不會有壓力。

DSC05443.jpg

 

DSC05447.jpg

天花板上的漁網增添了生動的氣息~桌椅裝潢&擺設是很簡單的居家風。

DSC05450.jpg

DSC05455.jpg

一大片不規則狀木製酒櫃裝潢,看起來氣勢很強!

 

DSC05453.jpg

一入座便送上暖肚皮的熱茶。

DSC05458.jpg

三色海鮮丼飯(鮪魚、鮭魚、干貝)

給足給滿據說是鮪魚王的特色之一,端上盤的丼飯只能拍手叫好,果然是名不虛傳!!一份套餐除了主餐外,還另附味噌湯、醃製紫菜一碟、清麵線、三款迷你開胃菜。

DSC05466.jpg

由左到右是>海蜇皮、油豆腐、醃漬蘿蔔。我是由右吃起的,清爽的醃漬蘿蔔讓人整個食慾大開,還有冰涼的油豆腐相當多汁,最後還有甜甜的海蜇皮~整體來說是一個好的開始。

DSC05459.jpg

DSC05461.jpg

DSC05479.jpg

肥潤豐厚的鮭魚一直是我的必點菜!看那肥滋滋藏不住的油脂,實在太犯規、太誘人了!店家的生魚片算是切的滿厚,除了吃起來較具口感外,齒頰留香的時間也較久~有人愛吃薄、有人愛厚切,厚切擁戴者來鮪魚王絕對會大中你心!

DSC05476.jpg

KING SIZE的干貝,干貝是一個很吃原味的食物,新鮮與否往往一翻兩瞪眼;鮪魚王的干貝滑溜順口,甜甜的,新鮮感無話說,不過我覺得溫度可以再涼一點,順道一提3~4粒干貝真的是好滿足!

DSC05483.jpg

和鮭魚相比鮪魚氣味上較平淡,口感上屬於緊緻型的豐潤感~

 

DSC05469.jpg

鹽烤鮭魚定食

外表看似單薄但其實質地相當的好阿!周圍有小金桔、小黃瓜、鹽巴供調味

DSC05470.jpg

掀開底部,油脂香撲鼻而來,看起來很有嚼勁~不得不佩服師傅的烤功,照顧的很好一點焦黑都沒有。

DSC05473.jpg

DSC05486.jpg

清麵線,鹹中帶甜的醬汁深鎖於麵線中,一口吸入好滿足!

DSC05487.jpg

海帶

胡麻醬為基底,讓整疊海帶散發出濃濃的芝麻香,初次見到這種調味法。

DSC05491.jpg

一塊塊生魚片讓人口水直流。

DSC05494.jpg

店內還有販售一些可愛日本小物供採買。

DSC05497.jpg

請認明「日本城」,裡面都是日式料理等你來品味呦~

 

 

『焦糖曼小總結』

初訪『鮪魚王』,不論是生魚片或是干貝品質都算中上,給料也很大方,是間一分錢一分貨童叟無欺的餐廳,不難理解苗栗人使命&大力推的原因;唯獨生魚片的溫度上,我喜歡再冰涼一點,不夠冰涼的生魚片吃到最後口感會有點軟爛,對我這種細嚼慢嚥型來說,為了維持冰涼感而加快用餐速度實在是一大挑戰~(暈)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