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33.jpg

HAMA壽司

營業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5號1F(中山國小1號/2號、民權西路8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00-23:00    

店訊相關連結:FB粉絲專頁

走跳日期: 2016.9.24

 

越來越多日本連鎖餐飲春筍般啵啵啵的來台插旗啦~對我們這種美食追求者愛吃鬼來說,每次聽到這種動人的好消息就等於多聽一次福音般,就是這麼誇張、這麼悅耳!今天焦糖曼跟姊姊也要來插旗我們的美食版圖啦,試試號稱『日本最大連鎖迴轉壽司的HAMA SUSHI』 鳩竟有什麼過人之處,以下為初訪心得↓

 

DSC04518.jpg

DSC04513.jpg

DSC04519.jpg

 

DSC04505.jpg

因為HAMA目前不接受電話預約,所以來店記得二話不說先抽一張號碼牌哦~假使你不在附近的話還可以選擇網路抽牌預約,不過記得要在1個小時內抵達,超過後還要現場重抽號碼牌~熱門時段包你等到肚子餓扁...

DSC04506.jpg

DSC04512.jpg

不想等的話也有外帶便當供選購。

DSC04522.jpg

DSC04525.jpg

桌上有「點餐使用說明書」

DSC04523.jpg

DSC04520.jpg

簡單來說先選擇你要的類別>數量>等待上餐

DSC04556.jpg

上餐前會響起悅耳的音樂聲,底盤會顯示你座位的號碼,就是他了!

 

DSC04526.jpg

DSC04528.jpg

 

DSC04530.jpg

DSC04545.jpg

調味料方面,常見的七味粉&岩鹽都有看到,想喝熱飲也有抹茶粉可以沖煮~

DSC04549.jpg

三款醬油,主要是鹹甜度上的差別。

DSC04548.jpg

正港真山葵

 

DSC04533.jpg

炙燒芝士鮭魚

炙燒過的起司融化後完整扒附在鮭魚的表層,鹹鹹的帶點微焦感,下層的鮭魚也是豐潤到一個不行~如果你不喜歡吃生食的話,炙燒的半生熟口感相信可以滿足你噢!

 

DSC04537.jpg

鮮紅魽

均勻的油脂分布讓人看了賞心悅目阿!和鮪魚或是鮭魚這類主打油脂豐富的品項相比之下較清爽脆口

 

DSC04539.jpg

炙燒鰭緣

此品項算是今日口味最清淡,就是一個純粹的鮮甜,因為是鰭緣的關係,薄脆的口感,又不失一股咬勁~好吃!`

 

DSC04540.jpg

玉蔥鮮鮭

肥滋滋的鮭魚一直是我的愛~上頭有美乃滋&玉蔥配食,老實說我最後把他們都撥掉了,好吃的生魚片就讓他自己一個人吧(嚼

 

DSC04544.jpg

炸雞

出乎意料的表現,鮮嫩肉質還有咬下那一瞬間的肉汁噴發都讓人印象深刻阿~很喜歡淋上檸檬的那種點到為止的酸氣。

 

DSC04551.jpg

DSC04555.jpg

鮮蝦天婦羅

聽姊說這是HAMA的招牌菜所以就拿了一疊,其實有點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對迴轉壽司的天婦羅有不好的回憶~不過招牌果然是招牌,彈口的鮮蝦,搭配不油不膩的薄外衣,以及1:1的完美比例加持~讚!

 

DSC04560.jpg

醬燒牛肉

獨門醬汁醃製過的牛肉有股鹹甜香氣,肉質相當軟嫩,點他的出發點完全出自於好奇並不抱太大期待,現在只想說聲:真是不好意思有點小看你了~

 

DSC04568.jpg

酪梨鮪魚

含有油脂的酪梨增添了鮪魚的就口滑順度,通透厚實的鮪魚充滿韌性~有符合我的期待。

 

DSC04558.jpg

DSC04562.jpg

湯烏龍麵

姊姊是湯水控,所以我們點了一碗湯烏龍來作收操~用料方面有豆皮、烏龍麵、金針菇;論美味說實話可能比不上專賣店,不過豆皮跟烏龍麵也算中上表現,唯一金針菇有點乾扁

 

DSC04515.jpg

 

 

『焦糖曼小總結』

HAMA壽司雖比本土迴轉壽司品牌貴了一點,但整體來說我覺得是有那個價值的,不論從生魚片的厚度/品質/商品多樣性/料理細膩度...等各種角度~特別想提到,壽司米來說我比較愛本土品牌,HAMA似乎較黏稠且醋香味平淡,本土味較粒粒分明且甜醋味相當有感~平價高CP的HAMA迴轉壽司推薦給大家了.時間允許的話記得避開用餐時段or網路預約,下班還要餓肚子,誰受得了(聳肩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