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00.jpg

Choice Gelato 手工冰淇淋

營業電話: 02-2508 2508

營業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52巷5弄2號(152巷上)

營業時間: 週一~週三至週日 11:30-21:00           

店訊相關連結:FB粉絲專頁

走跳日期: 2016.10.11

 

焦糖曼和姊都是愛冰一族,雖說吃冰對女孩子不好,但是!人生就是充滿不由自主,嘴巴表明不要了,可是身體就是一直往無法克制往冰店走今天,我們來到一家隱匿在行天宮站巷弄裡的手工冰淇淋『Choice Gelato』,品項多達10來種,食材有來自國外,也有台灣四季水果,多變的口味讓人每次去都有不同驚喜,滑溜順口的義式STYLE化在口腔中,超~級幸福!

 

DSC04627.jpg

DSC04622.jpg

DSC04579.jpg

不大的坪數只擺進三張桌子乾淨明亮、素雅的空間讓人吃起來舒適自在。

 

DSC04585.jpg

除了手工冰淇淋外,還有咖啡、可可、花茶、甜點...等餐點供選擇!

DSC04586.jpg

 

DSC04576.jpg

10幾種口味隨你挑選,我們整個陷入選擇障礙中迷路走不出來,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啊!!!

薰衣草淡淡的薰衣草香,溫和的散佈於口腔中,整體來說氣味相當天然

巧克力:來自比利時的可可粉,有著厚實可可香,香醇不甜膩!

百香果粒粒的百香果種子是天然水果製作的最佳證明~焦糖曼很怕酸,這款對我來說酸甜適中!

凱特芒果:市面上甜點普遍愛用愛文芒果來當製材,這是我第一次看見選用凱特芒果當食材的店家。凱特芒果的香氣較深層,需要貼近才能嗅出,甜度也較低,讓人欲罷不能就算一口接一口也不膩嘴,很適合愛吃芒果又怕一失口得糖尿病的朋友們!

DSC04587.jpg

最重要的小事>>那就是店家有準備試吃小湯匙,吃喜歡再買~不怕你吃,只怕你吃完還是選擇障礙(就是我本人)

DSC04615.jpg

台灣素有水果王國之稱,老闆以新鮮四季水果為主要取材來源,不僅讓顧客能嘗試多種不同口味,也讓台灣水果能夠在不同領域發光發熱!

 

DSC04600.jpg

Affogato 

Affogato在義大利語意指「淹沒」,在義大利濃縮咖啡上覆蓋冰淇淋,有點像漂浮咖啡? 

微微的香草清香,綿密又滑順,搭配濃縮咖啡,彼此完美融合不搶味!咖啡口味上略甜,對平常喝習慣黑咖啡的我來說有點不適應~姊倒是覺得還好。

 

DSC04601.jpg

斐濟果

斐濟果是唯一一吃就大喊「就決定是你了!」的品項~酸酸甜甜的滋味,像梅子、芭樂、又像釋迦?多層次的氣味陸續併發!難以形容的奇妙感,你一定要試試!

DSC04605.jpg

倫敦之霧

伯爵茶和香草在特殊比例下結合,撲鼻而來的濃郁茶香到最後散發出淡淡的香草餘韻,十分耐人尋味,是很值得細細品嘗一個品項!

 

DSC04593.jpg

DSC04594.jpg

DSC04616.jpg

*此篇為愛評網體驗文,內文為真實感受*

 

 

『焦糖曼小總結』

『Choice Gelato 手工冰淇淋』強調不添加色素、乳化劑、香精、手工製作,是一間不論大人小孩甚至是寵物都能安心食用的義式冰淇淋!其中我最佩服老闆對四季食材的掌握,用心研發,將台灣的水果發揚光大以另一個方式呈現,讓顧客不同時節都能品嘗到不同口味的冰淇淋,是一間值得推薦的好店噢!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