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jpg

77巷燒肉屋

營業電話: 02-2393 2933

營業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81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三 週五~週日 18:00-21:30(周四公休)              

官網FB粉絲專

走跳日期: 2016.9.7

 

『77巷燒肉屋』位在杭州南路的七七巷弄內,所在地低調、隱匿,主打無煙炭火燒烤&不重組、未經調味加工原塊肉品呈現,是老饕才知道的美味料理!今天,焦糖曼和大食怪來到神秘巷弄要來品嚐巷仔內美食!

 

 

DSC03353.jpg

77巷燒肉屋如期所名正是位在77巷弄內,低調隱密需要稍微放大眼~

DSC03358.jpg

外頭為炭火準備區,強烈建議來77要先訂位!要先訂位!要先訂位!炭火備程前置作業至少要等半小時,有時候剛好用完的話,老闆為了怕客人久等會選擇婉拒你噢!

DSC03364.jpg

DSC03368.jpg

和市面上吃到飽燒烤店風格大不相同,77有股懷舊的日式風情,牆上還掛有老闆和魏德聖的合照。

A.jpg

DSC03557.jpg

不免俗也有飲品&冰淇淋區

DSC03378.jpg

77燒肉屋分為499/599兩種用餐模式,餐點款項選擇眾多!

DSC03386.jpg

DSC03399.jpg

火鍋&燒烤雙吃,我個人喜歡把火鍋拿來純粹燙煮青菜,解油膩的好方法!

DSC03375.jpg

店家自製味噌、辣椒、蒜蓉沾醬,個人覺得蒜蓉最百搭。

DSC03391.jpg

六種調味粉,當天每個都有沾染一下,感覺上肉配海鹽,海鮮配檸檬椒最搭,不過這部分沒有絕對純粹隨個人喜愛瞜~

DSC03402.jpg

DSC03493.jpg

老店香腸(泉州街 皇/黃家)

表皮油亮帶有肉汁,實際品嘗時並不會特別油膩,味道甜甜鹹鹹的,跟一般市面香腸不一樣烤的時候沒有滴油發爐現象~滿驚豔的!

BB.jpg

上等梅花豬/霜降牛肉片/特級牛肉片/達拉斯牛小排/安格斯牛排

原塊肉品的方式空運來台,絕非重組肉採直接分割、不經加工調味直接原汁原味呈現是77燒肉屋的最大特色!

上等梅花豬:油脂分布均勻的梅花豬,厚度適中吃起來軟嫩,有豬肉的淡香味。

霜降牛肉片:肉感重,滿厚切的,適合喜歡嚼肉的朋友!

特級牛肉片:厚薄適中,油脂也適中,中規中矩的順口感。

達拉斯牛小排:算是今日牛肉片中油脂較多的一款,不過也因此較滑潤不柴。

安格斯牛排:在吃到飽界安格斯牛排以塊狀呈現是相當不易,不過這塊安格斯牛有點生硬不好咀嚼,表現反而沒有肉片精彩。

DSC03427.jpg

肉品呈現相當完整,紋路有邏輯、不輕易支離破碎就是非重組肉的最佳證明啦!

 

DSC03463.jpg

雖說77標榜日式,不過也有時下最流行的韓式燒烤吃法,就是生菜包肉啦~去油解膩的生菜讓我多吃幾盤都不成問題。

 

DSC03464.jpg

DSC03525.jpg

香甜草蝦

撲鼻而來的爆蝦味讓人口水直流,肉質脆甜,輕輕一撥就分離的蝦殼是新鮮象徵。

DSC03494.jpg

DSC03506.jpg

雲林超鮮肥蛤仔

晶瑩圓潤的蛤肉,化在嘴裡相當鮮甜,難得一見吃到飽的蛤仔有這麼好的品質。

DSC03437.jpg

DSC03469.jpg

深海鮮魷魚/深海甜蜜蜜(大王魷魚切塊)

一般我們比較常見深海鮮魷魚,烤起來外脆內韌有咬勁,相較於甜蜜蜜較費勁。

第一次品嘗深海甜蜜蜜,口感吃起來軟Q,同樣很有嚼勁,咬到深處會有股JUICY水嫩感~

DSC03514.jpg

DSC03516.jpg

竹筴魚一夜干

第一次遇到吃到飽燒烤店有提供一夜干呢!通常都在居酒屋才會看見,一尾價格都不低呢!金黃香脆的外表是因為有老闆的專業協助,富有魚脂的肉質很有彈性,份量豐厚讓人好滿足!

DSC03430.JPG

柳葉魚

柳葉魚一直以來都不是焦糖曼的愛~雖然很鹹香但是一粒粒的卵我真的無法阿(密集恐懼症)

DSC03481.jpg

杏包菇

烤過的杏包菇,雖然外表看似乾柴,不過卻富有水分喔

DSC03509.jpg

DSC03508.jpg

玉米筍

很甜很甜的玉米筍,老闆有教怎麼看熟了沒,兩端冒出啵啵水泡就可以吃啦~外面微焦是正常現象。

DSC03545.jpg

巧克力布朗尼/起司條/麻糬

DSC03548.jpg

巧克力布朗尼一直是我吃燒烤最愛甜點,苦甜的布朗尼外頭酥脆,裡頭帶有黏性,小小一口塞也不會有太大負擔。

DSC03550.jpg

麻糬,先將外頭的四周稍微烤過讓他帶點金黃後,放進花生粉重壓,均勻裹覆後也是好好吃!

DSC03552.jpg

起司條,會牽絲的起司在經過前面一整輪的鹹食後好像沒有這麼美味了,布朗尼還是我心中第一名阿!

 

*此篇為愛評網體驗文,內文為真實感受*

 

 

『焦糖曼小總結』

77巷燒肉屋雖然定位為吃到飽,卻有很多食材是過去在吃到飽中從未看見 ex 一夜干、深海甜蜜蜜,有小驚艷到!中秋烤肉,想來點日式情調,來77巷燒肉屋就對了!品項眾多,價格公道,絕對可以滿足你各式家人/朋友/同事的需求噢!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