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26.jpg

百鈉瑞頂級第一道冷壓初榨橄欖油

營業電話: 02-2276 5857

營業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540號之1三樓之1

客服信箱: service@dayun-tenda.com              

官網FB粉絲專頁  官網

走跳日期: 2016.8.27

 

經過許多研究報告證實橄欖油的好處多多,不僅可以對抗心臟疾病,還有助於預防腦血管病變、調節代謝功能。卡路里不高的橄欖油烹調起來味道清香、不油不膩、膽固醇的含量低,相當符合現代人飲食習慣,更是肥胖者飲食上的救星!有幸收到百鈉瑞頂級第一道冷壓初榨橄欖油的試用,天才小助手的我和少女心家母一起窩在廚房大展身手,一同度過一個美好的煮飯時光

 

 

DSC02819.jpg

選用不透光的玻璃器皿盛裝,較不易氧化;橄欖油不需冷藏,不過還是要儲放在陰涼處以免曬到太陽變質噢

DSC02838.jpg

百鈉瑞不僅強調100%西班牙原裝原罐進口,還通過SGS五種檢驗報告,讓人吃的美味又安心!

 

DSC02832.jpg

DSC02833.jpg

清澈的橄欖油,像好茶般黃綠透亮無暇~

DSC02836.jpg

細長的瓶身讓你料理時更容易拿取,就連我這種小手女生都能一手掌握~

 

 

DSC02841.jpg

DSC02847.jpg

第一道:五味干貝

萬事起頭難,簡單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我們選擇五味干貝來做為開端。

第一步驟就是調配個人專屬五味醬呦~先用快刀咻咻將蒜、薑切末>>倒入番茄醬>>水感醬油>>最後一咪咪烏醋,一切就大功告成啦!想辣一點就穿少一點多加薑,愛甜就提高番茄醬比例,一切自由搭配你歡喜就好!

DSC02897.jpg

天準備的干貝本身就是熟的,所以我們先等水滾,採用汆燙方式,大約5分鐘把海味稍沖淡就快速起鍋了~

DSC02898.jpg

淋上薄薄的一層五味醬後,我們將橄欖油均勻淋上,用最純粹的方式攝取他的營養~

 

 

DSC02850.jpg

DSC02858.jpg

鮮蝦炒菇菇

備料:肥美的鮮蝦、香菇、蘑菇、九層塔、蒜末

DSC02861.jpg

倒入適當份量橄欖油,讓他均勻緩慢熱鍋,發現啵啵的橄欖油微微的起泡,跳點很低不會太激進,我喜歡!

DSC02866.jpg

倒入爆香神器>>蒜末;把切丁的蘑菇跟香菇無辜捲入其中~乘起在旁靜待。

DSC02868.jpg

DSC02870.jpg

肥美鮮蝦出場,上下視熟成情況翻動,我喜歡讓他帶點金黃焦脆感>將菇菇盤再次無辜捲入其中>最後才把提味經典不敗款九層塔給撒入,一切就大功告成啦!!灑花兼放炮~

DSC02908.jpg

DSC02877.jpg

橄欖油具耐高溫煎炸特性,油質不易變質,整盤菜吃起來脾胃沒有任何的油膩負擔感!九層塔讓整道菜就像青醬般,多了份義式料理感;香菇蘑菇本身保有一定程度的水分,所以即便是用炒的也不會乾噎!

 

 

DSC02885.jpg

鹹蛋炒苦瓜

萬能橄欖油熱鍋>>放入鹹鴨蛋,等待冒出白色泡沫後將山苦瓜置入。

DSC02886.jpg

山苦瓜本身質地較堅硬,所以建議可以先汆燙讓他卸下心房態度軟化一點。

DSC02896.jpg

最後又淋了一點橄欖油讓他更加油亮滑潤一點。

 

DSC02911.jpg

*此篇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內文為真實感受*

 

 

『焦糖曼小總結』

健康從最基本的飲食做起,身為忙碌的上班族外食是無可厚非的選擇,今天焦糖曼和家母使用了數不清好處的『百鈉瑞冷壓初榨橄欖油』挑戰三道10分鐘完畢料理,簡單、美味好上手。走吧走吧,一起邁向偉大的健康道路吧!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