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11.jpg

橫濱家系大和家拉麵

營業電話: 02-2771 8810

營業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12號(忠孝復興5號出口、微風廣場對面)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30-23:00(最後點餐22:00)                    

官網:FB粉絲團

走跳日期: 2016.6.4

 

 

老實說迷上日本拉麵已經好一段時間了,還沒寫部落格之前也是三不五時會去四處造訪,日本拉麵有很多派系之分,橫濱家系的『大和家』拉麵主打鹽味、醬油湯頭,據說是家系最強,是我每次想吃這類湯頭的首選!!

 

 

DSC08671.jpg

20160608(大和家拉麵)_1267.jpg

DSC08673.jpg

20160608(大和家拉麵)_9685.jpg

DSC08675.jpg

DSC08684.jpg

DSC08689.jpg

DSC08690.jpg

DSC08686.jpg

DSC08677.jpg

凪(NAGI) 一樣都能客制化麵條軟硬度湯頭濃淡,比較特別的是大和家還能調整油脂度,還滿喜歡能夠客製化的拉麵店家,能夠適應各色消費者需求的店家才是永續經營之道。

 

DSC08693.jpg

調味醬有辣椒、蒜泥、薑絲、白芝麻、醋、醬油、辣油,因為日式拉麵本身口味就很重了,我們唯一有用到的是白芝麻,撒在叉燒上有提味效果。

 

 

DSC08698.jpg

DSC08700.jpg

DSC08706.jpg

631鹽味拉麵

想要通通吃到的朋友一定要點631系列,6片海苔、三片叉燒、一顆糖心蛋,半肥半瘦的叉燒美味無比啊~肥的地方富有油脂香,最外層邊邊帶點焦脆,私心覺得如果能再厚點就更好了!濃郁的豚骨湯頭比我想像中還不油膩,粗硬型的圓直麵條是我喜歡的拉麵類型,選了最硬等級,就算細嚼慢嚥也不會泡爛噢!

 

 

DSC08711.jpg

DSC08714.jpg

DSC08705.jpg

大和家黃金拉麵(鹽味)

黃金拉麵的叉燒很明顯是有炙燒過的,如果你是喜歡焦香、韌中帶脆的人,相信你會喜歡黃金拉麵,不過相對的他的油脂感會較低囉~大和家的菜選用波菜,我其實不太愛吃波菜,因為波菜帶有苦味,不過大和家的波菜軟爛不苦澀,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

 

 

 

『焦糖曼小總結』 

日本拉麵,派別眾多,我和朋友生活小樂趣就是四處集點蒐藏!大和家主打鹽味、醬油湯頭,濃郁的豚骨湯頭配上豐潤帶有油脂香的叉燒,以及我最愛的粗硬圓直型的麵條,是我經常光顧的心頭愛之一!!!推薦給大家:)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