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25.jpg

卡布里炸雞(大安店)

營業電話: 02-2741 6460 

營業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19巷3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5:00-23:00

                   週六~週日 12:00-23:00                    

官網:FB粉絲團

走跳日期: 2016.7.12

 

 

今天受邀來到『卡布里炸雞』試吃大大大~滿足套餐,當初一口答應的原因不外乎是對他們集團下的餐廳有信心啦!過去品嚐過主打雞豬燒肉的富士山龍(大安店)&生菜包肉韓式燒烤的VEDE TEJI YA菜豚屋(信義店)都留下的深刻好印象,沒想到他們除了燒烤類還有炸雞居酒屋這類的選擇~涉略如此廣泛,不知口味如何?今天焦糖曼和哥哥帶著好奇心搭車前往啦!

 

 

DSC00341.jpg

DSC00343.jpg

卡布里炸雞隱身在東區巷弄內,捷運搭到忠孝復興站往市民大道方向走大約5分鐘

DSC00344.jpg

門口啾嘴小雞很吸引目光

 

DSC00348.jpg

DSC00361.jpg

DSC00379.jpg

DSC00381.jpg

雖說是居酒屋型態,但是裝潢上有別於一般居酒屋的木室風格,整間店裡充滿熱情洋溢的繽紛色彩!在這裡用餐,不知不覺就被愉快、輕鬆的氣氛感染瞜~

 

DSC00356.jpg

DSC00355.jpg

DSC00354.jpg

卡布里近期新推出超值套餐組合!一個人只要499便能嚐到嫩雞、三種炸雞(三種沾醬)、小品、沙拉、飯糰、甜點 真的大大大滿足套餐無誤欸!強烈推薦要點套餐,幾乎重點都吃的到,而且只要兩人就能成行,絕對超值划算!

DSC00357.jpg

DSC00358.jpg

和菜豚屋&富士山龍一樣,酒品選擇多多~和富士山龍一樣有角嗨耶,角嗨是由威士忌當基底,加上碳酸性飲料一同組成,伴隨著綿密的氣泡,喝起來相當順口,酒精成分不重,就連不太喝酒的焦糖曼都能接受噢~

 

DSC00389.jpg

卡布里獨家自製「醃製角嗨」!一甕甕的醃製水果色彩美麗看起來好誘人,喜歡水果酒的朋友有福啦!

DSC00416.jpg

我們點了柚子沙瓦&鳳梨口味的醃製角嗨,個人覺得沙瓦跟角嗨喝起來氣泡感、順口度都差不多,差別就在於角嗨多了威士忌味兒,兩者酒精度都不濃~

 

DSC00371.jpg

桌上擺有基本款調味料:由左到右 醬油>美乃滋>胡椒粉>辣粉。卡布里另外有較特別的調味料:蔥花鹽、咖哩、蔥辛、智利番茄、怪味、紫蘇梅、蘿蔔泥橘醋醬、柚子胡椒、奶油明太子、蜂蜜芥末籽,過去想要擁有都要額外付費NT25 才有;現在!只要點套餐,不囉嗦任選三種

 

DSC00405.jpg

DSC00408.jpg

一定要點凱薩沙拉

看到「一定要點」就被制約點下去了...,很喜歡沙拉上有滿滿的麵包丁,焦脆的麵包搭上培根香以及清脆的生菜,還有一點點番茄酸,口味上搭配的還不錯,唯一缺點就是凱薩醬淋太多有點不夠清爽。

 

DSC00419.jpg

DSC00424.jpg

炸薯條(鹽、辣粉、咖哩)

地瓜型的炸薯,比較能吃到馬鈴薯的原形&原味,我們點了辣粉,一開始有被嗆到,不過味道吃起來是意思意思提味而已不會很辣噢!

 

DSC00471.jpg

奶油起司豆腐

起司?豆腐?傻傻分不清楚!吃下去後恍然大悟,原來是做成豆腐狀的起司啦~香濃黏稠的起司,跟柴魚片&海苔&蔥花一起入口,看似不搭卻越吃越順口~

 

DSC00430.jpg

DSC00458.jpg

嫩雞(骨付鳥)

所謂「骨付雞」就是帶骨雞腿的意思啦~嫩雞吃起來軟中帶勁,不至於太軟爛,口味上鹹度適中,唯獨底盤的雞油有點太油了,沒有一處可以倖免不沾到,所以怕油的朋友可能要跟我一樣自己人工瀝油一下啦~

 

DSC00435.jpg

閃亮白米海苔飯糰

店員推薦吃法是沾著雞油,雞油鹹香下飯很不錯吃~不過我哥一時調皮把它沾了紫蘇梅醬,意外的酸甜解膩,反正調味醬就擺在那,你也可以試試各種吃法噢!

 

DSC00427.jpg

DSC00456.jpg

DSC00452.jpg

雞塊&沾醬(雞塊方面我們選了:金賞雞塊、帶骨雞塊、炸雞翅;至於沾醬:紫蘇梅醬、柚子胡椒、奶油明太子

三種炸雞吃起來都令人吮指回味不已!!凹凸不平的粉皮完整吸附甜肉汁,有著香酥薄脆的口感,裡頭的炸雞肉各個吃起來鮮嫩大噴汁,我個人最愛帶骨雞塊,選用的部位肥脂與瘦肉分布適中,絕對是停不了口的好滋味啊

 

三種沾醬各具特色,我本來以為柚子胡椒是柚子+胡椒,估狗了一下發現他是柚子與青辣椒研磨而成,當下只有嚐到胡椒味好像沒什麼柚子感;奶油明太子是請店員推薦的,因為奶油甜甜的,吃起來鹹甜交雜,還不錯吃;紫蘇梅今天三種醬料裡最愛,梅子酸甜配上炸雞的鹹,一整個很搭!

 

DSC00462.jpg

DSC00464.jpg

澎湃歐姆列滋蛋

焗烤烘蛋作法,有著蓬鬆、蛋香味濃郁的外衣,以及綿密的馬鈴薯泥,沾上番茄醬,很義式喔

 

DSC00477.jpg

卡布里鳥窩冰淇淋(焦糖、巧克力、莓果)

吃完重鹹的炸雞剛好用冰淇淋化解一下口中的鹹,畫上好撐的句點。

 

DSC00478.jpg

DSC00360.jpg

評論+打卡還送小品料理乙份呦~

 

*此篇為邀約文,內文為真實感受*

 

『焦糖曼小總結』  

卡布里炸雞是一間充滿活潑氣氛的居酒屋,近期推出的「大大大滿足套餐」每人只要499就能吃到超值又優質的各式餐點!趕快修揪你的親朋好友、同事鄰居來卡布里狂嗑大噴汁炸雞、暢飲角嗨,盡情道聽塗說、亂聊五四三,一起渡過歡樂的夜晚吧~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