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64.jpg

Coffto 咖兔現烘咖啡館

營業電話: 02-2720 8853

營業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34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7:30-20:00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838435569604768/

走跳日期: 2016.7.2

 

 

今天和朋友相約北醫新開的咖啡廳『咖兔Coffto』品嚐他的熱壓吐司堡&飲品。我們相約晚餐時段其實有點掙扎,固有成見總覺得吐司這種商品不適合晚餐吃,不過少年郎就是要拋開一切勇於挑戰新鮮事!還好我們給了自己一次機會,咖兔的「黃金爆漿雞腿堡」吃起來就像麥當當的勁辣雞腿堡,當晚餐也是很ok的~

 

 

DSC00027.jpg

但從外觀看的話會覺得是間飲料店,不過仔細一看除了飲品外也有賣熱壓吐司噢!店家從7:30開始營業,附近也有公車站牌,上班族或學生可以無縫接軌買完就上車!

DSC00034.jpg

DSC00035.jpg

DSC00010.jpg

DSC00017.jpg

店裡裝潢帶有微微的工業風,座位並不多,三張四人座桌&兩區吧檯座位。不過整體來說是個乾淨明亮的舒適用餐環境。

 

 

DSC00021.jpg

DSC00026.jpg

咖兔還有販售自烘的咖啡豆,包裝相當俏皮可愛

 

 

DSC00013.jpg

20160702(咖兔)_8571.jpg

FREE WIFI呦~

20160702(咖兔)_4487.jpg

DSC00047.jpg

黑糖粉&肉桂粉供調味,不過最讓我感興趣的是這群軟趴的小動物,太符合我此時此刻的心情了

 

 

20160702(咖兔)_9406.jpg

 

 

DSC00060.jpg

DSC00078.jpg

黃金爆漿雞腿堡

看似小小的內容物卻相當豐富噢!帶有顆粒感的花生醬+蛋+爆漿起司+小黃瓜+馬鈴薯+厚實多汁帶有嚼勁的香噴噴雞腿肉~對我來說早餐吃這樣,飽足感是絕對十足的哦ˊˊˊ

 

 

DSC00070.jpg

DSC00076.jpg

蘋果火腿起司堡

餡料有起司+帶有果粒感的軟蘋果+火腿+蛋,這款的口感當然不如黃金爆漿雞腿堡,不過很清爽不油膩,不想大魚大肉的話點他準沒錯!吃了兩款的熱壓吐司,毫無猶疑內餡真材實料,比較美中不足的是外層吐司有些部位太焦了,有點噎口。

 

 

DSC00050.jpg

DSC00051.jpg

焦糖瑪琪朵

如花般綻放的焦糖醬伴隨著泡奶+咖啡+牛奶各個層次分明,讓人看了賞心悅目~輕輕地攪拌讓他團結力量大,喝起來很不甜膩,咖啡量適中,是我喜歡的味道。

 

 

DSC00054.jpg

DSC00058.jpg

德國冰釀蘋果茶

很舒服的蘋果茶,尤其是大熱天喝起來格外透心涼,不會很甜也不會很酸,我覺得咖兔在甜度的掌握上很合我胃口耶~

 

 

DSC00039.jpg

DSC00044.jpg

店內有台金光閃閃烘豆機

DSC00081.jpg

DSC00088.jpg

咖啡豆現磨機

 

 

『焦糖曼小總結』  

咖兔的飲品跟吐司堡和傳統早餐店相比老實說價位是偏高的,不過以精緻度、食材品質來說咖兔絕對是勝出!偶爾想給自己一個奢侈的美好開始嗎?或是一個尷尬時段早午餐?還是一個悠閒的下午茶?亦或是一個不一樣的晚餐選擇?隨時來咖兔,來杯咖啡配吐司,滿足你各時段的用餐需求哦~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