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988.jpg

薰衣草森林

營業電話: 037-252 000

營業地址: 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村仁66-2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0:30-18:30

                   週六~週日 10:00-18:30                                   

官網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lavender2001#

走跳日期: 2016.6.19

 

 

大約2.3年前和大學同學去過台中新社的薰衣草森林,地理位置相當偏遠,我們一行人騎著摩托車熱血前往,薰衣草盛開,每個工作人員笑容可掬,讓人深處在幸福的氛圍中,那是一段青春無敵的美好回憶:)這次有事和朋友來苗栗順便光顧薰衣草森林的苗栗明德店,想來洗滌一下我們的身心靈。

 

DSC08872.jpg

許多人都知道薰衣草森林是關於兩個女生的夢想,他們愛戀咖啡、愛戀旅遊、愛戀流逝而過的光影和氣味,於是他們找了一片遠離塵囂之地「台中新社」作為發跡,打造幸福的紫色國度,希望前往的旅人都能感受寧靜及身心靈放鬆,用全身去體會自然環境的變化與奧妙。

DSC08873.jpg

星期日早上9:30,已經有排隊人潮在外等候入園,停車場大約停一半去了,建議還是早點來吧~畢竟這種觀光園區不限時,時間很難掌握瞜!

DSC08881.jpg

DSC08880.jpg

一進門就先來個淨身儀式~畢竟社會大學沾染了很多「拍咪亞」是需要洗滌一下沒錯XD

 

DSC08883.jpg

小房子,算是森林中小精靈的住宅區瞜~非常可愛,環境清幽,可惜有幾棟西曬嚴重,可能會有點熱,哈!

 

DSC08886.jpg

DSC08890.jpg

糕餅類販賣區

可惜當天天氣太熱口乾舌燥,完全不想吃餅乾~

 

DSC08893.jpg

DSC08898.jpg

這區誘人多惹~冰淇淋&冷熱飲品區

DSC08916.jpg

DSC08917.jpg

紫梅優格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吃了精神抖擻!非常適合香汗淋漓後來一杯!

DSC08895.jpg

DSC08897.jpg

DSC08899.jpg

園內有各式佳言美句,特別喜歡這段話,祝天下有情人/無情人之人都能找到專屬你的特別:)

DSC08902.jpg

貼心的薰衣草在園內各處都有放置防蚊液/膏,看到時記得噴抹一下嘿!真的有小黑蚊飛呀飛~

DSC08908.jpg

夢想區,各種說法鼓勵夢想!記得心懷夢想,努力堅持~沒有夢想的人生太無趣了

DSC08911.jpg

 

DSC08905.jpg

DSC08903.jpg

香草舖子,販賣各種商品,肥皂、精油、香氛袋、防蚊液/膏...等,被慵懶的香氣給包圍,每個都好想買噢!

DSC08914.jpg

明德店最大特色是13隻小熊,我沒有特地去蒐集但是我最喜歡香香熊,主因是他看起像宿醉or沒睡飽。

 

DSC08932.jpg

DSC08946.jpg

DSC08949.jpg

DSC08933.jpg

先從較遠的水岸平台玩起,剛好適逢繡球花開的季節,搭配湖景,沿途風光明媚,唯一小抱怨是假日限定的咖啡小舖沒有營業~

 

DSC08928.jpg

DSC08956.jpg

辛苦的叔叔阿姨在維護薰衣草園區~在小小一隅中發現這個拍照地點,拍完才發現薰衣草森林將他設計成一幅畫的感覺,很特別而且無違和感,映入眼簾這畫面真的有如畫一般美妙。

DSC08957.jpg

小熊之家~裡面沒什麼純造景而已。

 

DSC08964.jpg

DSC08963.jpg

踏入幽幽許願小徑享受綠色氛圍~

DSC08969.jpg

許願樹承載了眾人的夢想~在大自然的沐浴下相信只要你我他她努力堅持都會一一實現:)

DSC08976.jpg

高處望下眼前山景一覽無遺,搖響許願鈴向天空祈福的戀人~

DSC08988.jpg

很高興捕捉到這張親子照,站在巨人肩膀上的孩子,要懷著天真爛漫的夢想平安健康的長大噢!

DSC08982.jpg

DSC08985.jpg

 

DSC09012.jpg

DSC08999.jpg

園區內其中有一棟是1.2樓景觀餐廳,B1是森活手作坊

我們今天還有其他行程就沒留下用餐,靠窗能看到山湖景美不勝收噢~

DSC09007.jpg

DSC09004.jpg

DSC09010.jpg

餐廳佈滿手作作品,各個都充滿創意。

 

 

『焦糖曼小總結』  

生活枯燥?找不到方向?沾染一身烏煙瘴氣負能量嗎?戴上你的家人、朋友、情人遠離塵囂來薰衣草森林走跳,細細體會萬物靜觀皆自得的樂趣;享受敲鐘的樂趣,仔細檢視人生,將希望寄託許願樹,最後重拾夢想與初衷,元氣滿滿的繼續再出發吧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