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98.jpg

滿燒肉丼食堂(逢甲店)

營業電話: 04-2452 8618

營業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00~14:00 17:00~22:00

                   週六~週日 11:00~22:00

官網 :http://www.manpuku.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man24528618/?fref=ts(逢甲店)

走跳日期: 2016.6.18

 

 

回到熟悉的逢甲大學心中有種說不出口的彭湃阿!在逢甲商圈中,不論是餐飲、服飾、美妝,競爭都是異常的激烈!常常過了一個寒暑假,熟悉的街道上許多店家就整批物換星移了,活下來的往往都是真強者、或是背後有個富爸爸撐腰。今天,我和大學同學相約知名連鎖丼飯『滿燒肉丼食堂』,品味美味粉嫩牛肉搭配大口扒飯的樂趣。

 

 

DSC09362.jpg

DSC09365.jpg

喜歡餐廳外頭有大菜單,消費者可以沒有壓力的參考,想好再進去。

DSC09368.jpg

 

DSC09386.jpg

很喜歡他的商標,根本就是象形符號,真的有種要滿出來的感覺,哈哈.

DSC09374.jpg

DSC09379.jpg

占地很大,備有82個座位,很少看到丼飯餐廳開這麼大間的~空間寬敞吃起來就是舒服。裝潢帶點日式現代風,再加上誇張可愛的浮世繪點綴,讓人感到活潑、愜意!

 

IMG_4995.JPG

 

DSC09376.jpg

餐具、湯品、茶水、調味粉、餐巾紙採自助式索取。

DSC09373.jpg

店家免費提供的是溫茶水,想喝涼品or酒精類飲品要額外購買噢~

 

 

DSC09381.jpg

DSC09383.jpg

味噌豆腐海帶湯

湯頭濃郁,料也給得很滿、很足~大方店家最值得讚許了,尤其是在學生多的地方就更需要!

 

 

DSC09388.jpg

DSC09393.jpg

DSC09401.jpg

DSC09420.jpg

特盛肉山丼

大量的使用美國安格斯牛肉,先以低溫烹調,接著再以大火燒至讓表面焦化,最後切成薄如1cm的肉片,粉嫩透亮的牛肉層層堆疊,把丼飯鋪的滿滿滿!看得我直吞口水!值得一提的是,店家使用的雖然是美國牛,但都有經過CAB核可認證的噢~

看到最愛的溫泉蛋整個人都心花怒放了起來,只能用吹彈可破來形容他的狀態。滑溜溜的蛋黃呼嚕嚕的像土石流般直流而下,蛋香味不濃,主要是拿來沾肉,讓肉多份濕潤感,才不會吃起來太乾澀。

重點來了!目前這道「特盛肉山丼」逢甲店獨家獨有!!!限量是殘酷的,你一定要來品嚐看看~

 

 

DSC09403.jpg

DSC09404.jpg

DSC09414.jpg

香料燒魚排丼

燒魚排跌破眼鏡的好吃欸~在丼肉界,好吃的雞、豬、牛肉很多很多,而魚的品質往往是參差不齊,大部分是蒲燒式處理。滿燒肉丼的鯛魚排,雖然鮮甜度一般,但是上頭的香料卻是一級棒!店長特地強調,外層的調味是用大漠孜然粉以及獨家獨門的香料搭配而成~鹹中帶甜,外酥內嫩,非常特別。

 

 

DSC09424.jpg

每道菜都有附上高麗菜生菜絲,搭配胡麻醬,爽口感大提升也幫助中和滿口的肉味。生菜可以續加乙次喔~

 

 

DSC09428.jpg

滿韓國風花枝

只要拍菜打卡就贈送一盤NT40元的小菜。我選了韓風花枝,主要是想吃點辣,本以為會像醃製泡菜,沒想到它的醬料是像甜辣醬般酸酸甜甜,由醃蘿蔔&Q彈花枝組成,感到新奇好吃!

 

IMG_4998.JPG

IMG_4999.JPG

順帶一提,文華路100號是逢甲大學的住址,記得要到文華路vs西安街交叉路口這邊才是哦~

 

*此篇為愛評網體驗文,內文為真實感受*

 

 

『焦糖曼小總結』  

逢甲商圈這邊餐飲競爭非常激烈,常常一間一間開,也一間一間關。而光是丼飯就有好幾間,滿燒肉丼在這裡其實價位偏高,多數便當街裡的丼飯100內就有,這對還沒賺錢的學生來說絕對是一個負擔,他不太可能成為普通午餐的一個選擇;但是他卻能成為,社團聚餐、朋友慶生、迎新送舊或是觀光客的一個新選擇,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市場區隔。希望他能一直維持它的好品質、好堅持,讓逢甲區丼飯能更上一層樓!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